灰小可乐

(金凯)想爱的话就去爱吧

  嘿,凯莉,你好啊,我是七十岁的你啊。
  你会在十五岁的时候遇到一个金发的,很孩子气,总是充满自信的男孩子,叫金。
  和金相遇以后你一直想追他,和他交往,但你一直不肯主动,因为你有一点害羞,还有你过去的一些事,让你不敢行动。
  但心中有爱就要马上行动啊,因为金会在凹凸大赛里逝去。
  你会无比悲伤,后悔,一辈子都忘不了他。所以你到了七十岁,你还是没有嫁人,还是一个人。
  所以凯莉!你替我转告亲爱的金,我整个生命中最爱的人就是他。
  一定要替我告诉他:金,我爱你哦~


 

 

  看到秀夫老爷爷对年轻的自己说的那段话写的,感觉这就是爱情啊,顿时被老爷爷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