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可乐

(all金向)好友和姐姐交换灵魂怎么办(二)

  距离凯莉察觉到自己已经进入秋的身体的这个事实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凯莉差不多接受了这一事实。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自己确实掌握着秋的身体,而且没有任何不适和别扭之处,完全就像是她本来的身体一样操纵自如。不过秋的一些身体记忆还是存在的。
  而就是秋的身体记忆,让凯莉断定,秋绝对是个深度弟控。
  为什么?
  因为金抱住自己撒娇时,凯莉感觉到身体好像被火烧一样热,一种舒服而爽快的仿佛电流一样的感觉瞬间就传遍了凯莉全身,若不是平时早就练就了高超的演戏本领,凯莉早就舒服地叫出来了。
  但人设的障碍大多数时候还是很有效的,起码凯莉控制住了欲望。
  看着金对自己展现着平时在原来的身体绝对看不到的一面,凯莉觉得自己已经被金撩惯了的心此刻正狂跳不止。
  如果是秋的身体的话,说不定……
  凯莉摸摸金柔顺的头发,金舒服地眯起了眼,凯莉按耐住狂躁不安的心,抚开了金前额的头发,然后有些犹豫地轻吻了一下。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但没有太激烈的反应。
  果然。
  用秋的身体的话,好像可以和金做平时根本做不到的事呢~
  那么……
  凯莉微微一笑,又亲了亲金的脸颊,然后把金拥入怀里,在金的耳边用十分撩人的语气说道:“金,今天和姐姐一起吧?”
  “好啊!”
  耳边传来了金欢快的回答,凯莉心里一喜,把金抱得更紧了。
  就在此时,金的手机响了,金刚想去拿,不料凯莉却抢先一步拿到手机,并瞥了一眼来电显示,脸上也露出一丝神秘的微笑。然后她在金看不到的角度,挂掉了电话。
  “姐姐,为什么要拿走我的手机啊,我要听电话啊。”
  金不解地问道。“乖,这是打错了,不用管的,”凯莉小姐在蒙混过关后又对着金挂上了温暖的笑,“不管这个了,正好姐姐今天没有工作,咱们一起出去玩吧。”
  “好啊啊啊啊啊!!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出去过了!”
  金露出了幸福的笑颜,凯莉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心跳一度停摆。
  金这小子,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这样的金,我全都要jpg。
  抱歉了秋姐,刚刚挂了你的电话,不过,你就借金给我用一天吧~
   计划通凯莉小姐这样想着。


  “这是,怎么回事?”
  城市的另一栋公寓楼里,黑发的面容精致的女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神情冷漠。
  “到底是谁在金的身边……如果我变成了凯莉这个小丫头的话,那么我的身体多半是被那个小丫头占据着吧。”
  “好你个小丫头,想用我的身体对金动手动脚是吧。”
  黑发的女孩虽然没有怎么动,但她身上的气势简直如同不动明王降世,咄咄逼人。
  “金,我的弟弟,只有我才能在你身边!”

 

评论(8)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