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可乐

凹凸scp(金的人设)




  注意,此处引用的等级分别为safe(基本安全),Euclid(十分危险)和keter(非常危险),具体设定可自行百度
  ps:此处scp编号与真实编号对应scp无关,且并非为真实档案模式


  scp—119   过度防卫者   等级:safe

  档案:scp—119为一个年龄为十六岁左右的欧亚混血的金发男性,身高165公分,体重约65公斤。scp-119在平时表现十分正常,通过分析其所有活动以及语言特征
发现scp-119在几乎所有方面都与正常人几乎一致,并且其还具有相当大的人格魅力,这使其容易引发他人对其的好感甚至是信任。此外已经观察到scp-119对各类运动都有兴趣,且会积极参与运动项目。目前通过实验(数据删除)已经得知scp-119在目击到与凶杀和血腥有关的影像或文字资料时会产生严重不适,若强行让其杀死人类,则会立即引发(数据删除)的严重后果,此时scp-119将会发生一些形体上的变化,并拥有与(数据删除)类似的能力,足以对整个人类产生威胁。若发生此情况,scp-119将立即变为keter级别,整个收容设施将立即封锁,当地基金会分部应立即进入紧急状态,将(数据删除)调配到scp-119所在收容设施并允许其利用可允许范围内的一切方法
使scp-119重新平静,这也是目前可应对scp-119收容失败的唯一措施。
  目前scp-119被收容于位于俄罗斯的一处放核弹攻击设施中,其内部由特殊材料制成。scp-119被收容在一个10*10*10的空间内,平时无特殊情况应允许其在设施内自由活动,禁止任何人员用让scp-119明显感到受到侵犯的语言与其对话,禁止任何人员提供凶杀暴力有关资料scp-119,如有人员违反上述规定或是有违反规定的倾向,任何人员可不经允许将其当场处决。管理人员每天应允scp-119与(数据删除)进行短时间的视频通话,任何人员不得讨论其通话内容,如发现有将与通话相关的资料加以泄露或讨论的行为,无论其是否造成不良后果,一律加以处决。
  scp-119要求:每天与(数据删除)的短时间通话(允许),完善的运动设施(允许),从1990年至今的所有非暴力游戏(允许获得一部分),与(数据删除)一周一次会面(拒绝)。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