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可乐

(all金向)好朋友和姐姐互换灵魂怎么办(一)

  一觉醒来,凯莉是懵逼的。
  她明明记得自己是舒舒服服地睡在自己家里的,为什么一觉醒来整个房间都不一样了?
  好吧,她承认自己最近为了靠近金那个傻小子操碎了心,整晚地制定各种计划导致没睡好觉精神不好也是事实。但情况应该还没严重到出现幻觉吧?
  继续观察这个房间,凯莉突然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人。
  等会,多了一个人?
  老娘警惕性低到被一个不知道哪来的小混混闯进来占便宜了?
  凯莉一下子变得杀意四溢,她抄起从床头柜上拿的台灯就往那个小混混头上砸去。
  然而下一秒,凯莉的手就硬生生停在了空中,取而代之的是在脸上迅速蔓延的霞红。
  因为那个小混混不是别人,就是那个傻小子,金。
  怎么回事?!为什么金会睡在我旁边?难道金开窍了,来夜袭我了?还是趁着晚上把我绑到他家里来了?
  凯莉尝试着戳了戳金有些婴儿肥的脸颊,金挠了挠被凯莉戳的地方,没有醒过来,还发出了“嘿嘿”的声音。
  是真的,不是梦。凯莉看着金这和在课上一模一样的睡姿,确认了这一点。
  虽然凯莉还是对金主动出击抱有期待,但她也很明白,金是不会这样做的。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能看到这么可爱的傻小子,被绑架也不亏了。凯莉一边靠近端详着金的睡颜一边这样想着。
  突然,金的眼皮动了,凯莉迅速与金拉开距离,并熟练地在脸上摆好一副冷漠的表情,准备和金来几句平时和他打招呼的话,之后就以“咱们睡过了”的名义强迫金做自己男票。凯莉在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的同时也用她精湛的演技做好了准备。
  金睁开眼睛了,他看起来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但看到凯莉时,他眼睛一亮,直接扑进了凯莉的怀里,让凯莉把已经准备好的话又生生地咽了下去。
  为什么金现在这么主动了?难道真是开窍了?凯莉被金抱着,头脑已经因为害羞而一片空白。但片刻之后她反应过来,立即开始施展她高超的演技来掩盖自己的失态。
  “喂,谁允许你抱着本……”
  “姐姐早上好!”
  金把凯莉说的话打断了,他说的话也把凯莉雷到了。
  姐姐?
  开什么玩笑,她不是和金一样大吗,怎么就姐姐了?
  “喂,金,你睡糊涂了吧,我……”
  凯莉说不下去了,因为她发现了不对。
  自己的欧派,很雄伟。雄伟到可以把金的脸……埋进去。
  而且她比金高了不少,凯莉看都不用看就可以感觉到金只到自己胸口的样子,因为金现在正在她的胸口处蹭来蹭去地撒娇,那样子像极了向主人讨要爱抚的金毛。
  好可爱……不对!!!虽然这样也不错,但现在更重要的是尽快弄清楚情况!
  凯莉拿起手机用反光的屏幕看了一眼,然后开始怀疑人生。
  散落的长长的金发,和金一样的碧蓝的眼眸,还有那透着英气的漂亮的女性脸庞。
毫无疑问, 出现在屏幕里的脸的主人不是别人,就是金的姐姐——秋。
  凯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捏了捏自己的脸,微微的痛感再次告诉她这是现实,不是梦。
  于是凯莉低头看了看正在撒娇的金,金察觉到了凯莉的目光,于是他抬起头,露出一个充满阳光的笑。
  “姐姐,昨晚我梦到你了哦!”
  凯莉有种想狂跑三圈的冲动。
  这个笑,这句话,太犯规了。
  凯莉试着伸手摸摸金的头,金很顺从地接受了,而且一副任君行动的样子。
  无论如何,凯莉小姐似乎暂时不打算回去的样子。

  与此同时,在同一座城市的某处。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变成了一个小女孩……我可爱的弟弟呢!!!”
  黑发的女孩抓着头发,用好像地狱恶魔般的语气说道。

 

评论(9)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