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可乐

(金凯)关于贫嘴情侣的日常

生日快乐,小短篇送上 @廊檐品茶 空山煮酒


雨下个不停,路上积水都三尺高了,凯莉和金只好无聊地呆在家里。

凯莉只穿着简单的衬衫和一条短裤,躺在沙发上不停地啃着糖,经常是不到两分钟就又把罪恶的手伸向了装糖的袋子,金坐在她旁边看着手机。

不一会,凯莉发现自己已经无法从袋子里得到任何糖果了,于是也不管自己春光乍泄的大白腿,直接就把腿架在金的脖子上了。

“金,帮我去买糖。”

“诶?可是外面这么大雨……”

“好嘛去嘛~”

“不去,反正每次都是凯莉吃完的,我一个都没有。”

“臭小子出息了啊?!”

凯莉一改刚才可怜小女生的模样,直接给金来了个大白腿锁头。“当时还不知道是哪个混小子转学时没朋友,第一个说话还是被我搭讪的?嗯?是不是你啊金?”

“这次就算锁死了我也不去,凯莉你要自己事情自己做,不然以后没人要的。”

“口气很大嘛小伙,”凯莉气的踢了金一脚,“注孤生吧你,也不知道哪个傻子看得上你。”

“可你不就喜欢我吗?”

“……我就是一傻子,为什么和你这个直男说这个问题。”

凯莉赌气地翻了个身,好像是生了金的气。金看着凯莉,无奈地笑了笑。

“好啦,别生气了,是我错了还不行嘛,等会雨小了就帮你买糖。”

沙发很大,足够两个人躺着,金在凯莉旁边坐下,低下头,在凯莉耳边轻轻的说着。

“……笨小子。”

凯莉脸上有些微红,金说话产生的微风让她的耳朵有些痒痒的,她知道这小子不是故意做这种很撩的动作,也许他只是纯粹想让她消气罢了。

“不生气了?”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凯莉嘟囔着起来了,刚起来她就看到金傻傻地微笑着。

“干嘛笑得这么傻啊笨蛋。”

“刚才凯莉有心动吗,这是我从雷德那里学的哦,听说可以让凯莉你开心。”

感情他刚才是故意的,好你个雷德,教坏金!

“啊好的不学学坏的,”凯莉伸手就捏起金有些孩子气的脸来,语气很不友善,“是不是得意忘形过头了?”

“平时都是凯莉捉弄我的喔。”

“是,是吗?”

凯莉突然有点心虚了,平时她的确喜欢捉弄金,说起来金反过来一下也不是不行。

“算扯平了吧?”

“没有!”

“那抱一下呢?”

“谁稀罕啊……喂,别突然抱我啊笨蛋!男朋友就可以随便抱啊,就算某吸血鬼不做人了也得提前说一声啊……”

“生气了吗?”

“哼……谁叫本小姐心胸宽广……这次就、就让你抱好了……”

凯莉少见的脸红了一会,没有因为这个打金。

“那亲亲呢?雷德说……”

“下次在看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不行吗……”

“不是现在……”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